隔壁老杨:老登该死啊!

06-26 07:29 上一篇 | 下一篇

昨天有朋友问老杨有什么能买的?这个朋友去年入市的,今年到目前赚了三四十个点,老杨看着自己浮亏近30个点的持仓,想着自己在市场玩了十多年的经验陷入沉思。。。额,兴许,老杨应该问问他能买点什么?能不能带着喝点汤。。。
老登股该不该死以及后面会不会死我不知道,反正现在老杨的心是死了。。。都说少年心气是不可再生之物,其实中年心气也是一样的,被磨灭了再想恢复,好难啊!何时才能再意气风发呢???
黄金,其实每天我们说的都非常简单,但是很多结论的背后都是有一系列推演的,只是日常解读中,这些推理过程,我们直接给省略了,但这些步骤也是非常关键的。
比如这几天的背景都是日线连阴,凌晨走破低,这种情况讲过多次,隔日都是依托凌晨修正的高点或382位置继续空,然后再细分几种走势:一种位置给不到,日内维持低位盘整,那这种就可以考虑欧盘初直接进,博弈行情走时间修正;一种位置给不到,但欧盘前就继续破低了,那这种位置就需要重新调整到日内高低点的382,极限到50%的位置,同时当时的日内高点就成了分界点,因为破低说明行情偏弱势,后续操作的基准肯定是不希望价格再去破高。
你看这些逻辑在操作前我们都是了然于心的,因为有1有2,所以才有3有4,而不是说感觉这里要涨或跌,至于为何觉得涨或跌,也说不出个所以然。
咱们要做的是在自己体系的框架内,挑符合自己交易特征的行情去做,虽然有时候即便特征完全符合,也不一定就是对的,但综合执行下来,肯定是对的次数要远高于错的时候,投资本身也就是做个大概率,这就像企业招聘要看学历,看经验一样,学历不高就代表这个人不优秀吗?那也不一定,只是相对来说学历高的学习能力是要强一点的,例外肯定有,但概率会低很多。
今日来说,就比较简单,首先日线转阳,这样连阴节奏被打破,日内就不具备跟随的条件,那短期节奏就由前面的偏空转为偏震荡,既然是震荡,自然是卡区间参与,上方阻力暂时关注4060-4061,下方支撑则是3959-3960,围绕这个区间高空低多即可。
操作参考:
黄金:上方4060-4061空,下方3959-3960多,损20个点,看20-40个点
原油和白银:观望
意见仅供参考,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!
操作回顾:

上一篇: FxPro汇评:黄金:金价有望跌至 4000 美元吗? 下一篇:佛得角逼平西班牙:一场比赛揭开赌球与交易的真相
本网站仅为讨论交流平台,网站上的文章、图片等均为用户自行上传及发布,发布者应对其发布的文章及其内容、图片等负责,不得侵权。如发现侵权的,请及时与本网站联系,本网站将在查实后尽快删除相关侵权内容。本网站上的文章及言论仅代表发布者个人的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
阅读(95) 评论(0)
发布评论
评论...
表情表情 后可进行评论
全部评论 (0)
Ta的其他文章 查看更多
隔壁老杨:老登该死啊!
隔壁老杨:老登该死啊!

昨天有朋友问老杨有什么能买的?这个朋友去年入市的,今年到目前赚了三四十个点,老杨看着自己浮亏近30个点的持仓,想着自己在市场玩了十多年的经验陷入沉思。。。额,兴...

隔壁老杨 隔壁老杨 2026-06-26 07:29 103阅 0评
隔壁老杨:亏得怀疑人生!
隔壁老杨:亏得怀疑人生!

现在账户是每天开盘雷打不动的扣款,只能是强行逼着自己不去看盘,不然指不定突然盘中就一个一键清仓的念头。其实理性角度看,持仓的标的肯定算是低估的,但低估并不意味着...

隔壁老杨 隔壁老杨 2026-06-25 09:09 228阅 0评
隔壁老杨:跌崩溃了!
隔壁老杨:跌崩溃了!

昨天看到个贴子,某米粉全仓小米,一开始信心满满,最高浮盈接近300个,但近一年持续阴跌,到昨天终于是给人跌破防了,主要期间该米粉还进行了加仓,甚至是卖房加仓。。...

隔壁老杨 隔壁老杨 2026-06-24 07:58 393阅 0评
  •  2 倍参赛
  • qrCode
    关注公众号

    韬客说汇

    公众号

    关注韬客公众号

    更多有料干货分享

  •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