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壁老杨:还还还还是绿的!

05-26 05:35 上一篇 | 下一篇

昨天在上证指数红了快1个点的情况下,持仓还还还还还是绿的,看了下已经连续下跌了三个月,期间可以说一点反弹没有,你想想要是一个季度被这样磨刀子割肉,是个人都顶不住,并且这还不是说本身市场走的比较艰难的情况下,如果现在指数是3000点,或者说大家都在亏,那感官上都会好受很多,可对比他人都是大赚,自己却亏的没有一点脾气,过程就难熬很多了。
重点,你还不知道何时是个头,虽说明面上都知道需要这些抱团资金被瓦解,重新切换过来时才有希望,但一想指数要是因此也被带崩了,老登股会不会更难都说不定,反正这次老杨真的感觉无比不得劲,也是经历过几次熊市的人,真的没有哪次像现在这样如此无奈,什么时候是个头啊?
连带的现在黄金市场操作的欲望也一点都没,特别是像周一这种开盘出现大幅跳空后,整个走势又需要重新规划,而昨天又是老美阵亡将士纪念日,美盘是休市不开的,那整个波动自然十分有限,从走势上看也确实是早间走完一波后,就进入小区间盘整了。
今日的重点,就看4588-4589前期高点的位置能不能挡住,能挡住就继续当震荡做,挡不住的话,后面的方向就需要低多为主了,等下去有点像马后炮的废话哈,其实就简单点,先震荡对待,没破之前不去猜方向,破了再做跟随就行,然后震荡的情况优先顺应前一日的方向。
比如昨日日线收阳,那么今天即便震荡的定势相对也倾向低多一点,下方支撑关注4525-4526,给到可以多一次,上方4588-4589的位置是否高空,到时结合具体形态和时间点再决定,若是位置给不到,则等欧盘的方向指引再安排。
这些话大家应该都很熟,都是之前用过多次的,其实操作本身也比较简单,什么样的走势用什么样的模式,特征符合就做,特征不符合,咱就耐心等,不要勉强做就行。
操作参考:
黄金:下方4525-4526多,损20个点,看20-40个点,上方4588-4589是否高空结合实时形态提示。
原油和白银:观望
意见仅供参考,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!
操作回顾:

上一篇:市场分析:英镑/美元再次转牛,欧元/英镑跌幅加大 下一篇:XM外汇实战策略:关注欧元/美元支持区间1.1620--1.1630有效可以买入
本网站仅为讨论交流平台,网站上的文章、图片等均为用户自行上传及发布,发布者应对其发布的文章及其内容、图片等负责,不得侵权。如发现侵权的,请及时与本网站联系,本网站将在查实后尽快删除相关侵权内容。本网站上的文章及言论仅代表发布者个人的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
阅读(1379) 评论(0)
发布评论
评论...
表情表情 后可进行评论
全部评论 (0)
Ta的其他文章 查看更多
隔壁老杨:老登该死啊!
隔壁老杨:老登该死啊!

昨天有朋友问老杨有什么能买的?这个朋友去年入市的,今年到目前赚了三四十个点,老杨看着自己浮亏近30个点的持仓,想着自己在市场玩了十多年的经验陷入沉思。。。额,兴...

隔壁老杨 隔壁老杨 2026-06-26 07:29 124阅 0评
隔壁老杨:亏得怀疑人生!
隔壁老杨:亏得怀疑人生!

现在账户是每天开盘雷打不动的扣款,只能是强行逼着自己不去看盘,不然指不定突然盘中就一个一键清仓的念头。其实理性角度看,持仓的标的肯定算是低估的,但低估并不意味着...

隔壁老杨 隔壁老杨 2026-06-25 09:09 228阅 0评
隔壁老杨:跌崩溃了!
隔壁老杨:跌崩溃了!

昨天看到个贴子,某米粉全仓小米,一开始信心满满,最高浮盈接近300个,但近一年持续阴跌,到昨天终于是给人跌破防了,主要期间该米粉还进行了加仓,甚至是卖房加仓。。...

隔壁老杨 隔壁老杨 2026-06-24 07:58 399阅 0评
  •  2 倍参赛
  • qrCode
    关注公众号

    韬客说汇

    公众号

    关注韬客公众号

    更多有料干货分享

  • 返回顶部